新闻动态


高雅格调 尽享生活

发布时间:2019-05-21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01
分享:   

办公桌屏风在日常办公中是常见的,并且它的类型是非常多的,而其中的板式办公桌屏风是我们常使用到的,为了办公室的形象以及延长办公桌屏风的使用寿命,在日常生活中对办公桌屏风的保养是必须的。问题是应如何做好办公桌屏风的保养呢?小编为你支支招吧。

1、对于刚买回来的办公桌屏风,应先用织物保护剂喷一次,稍微做一下护理。

2、平时在保养办公桌屏风可以使用干毛巾进行拍打,至少每天除一次尘,特别要注意去除结构间的积尘。

3、在清洁办公桌屏风时好不要使用湿的抹布或者其它带水进行擦洗,以免破坏布面屏风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纺织布变得蓬松,出现污点斑块,而影响屏风的使用寿命。

4、如果表面沾有污渍时,可以用干净抹布从外向内抹拭。

5、清洁完布面屏风后,必须把清洁剂彻底洗掉,否则更容易染上污垢,平时应定期进行清理。若平时在使用中不及时清洁,不但会影响到它的美观,还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,更重要的是大量的灰尘和致癌微生物附着在上面,对我们的身体会有不良的影响。为了您的健康,为了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,请注意对办公桌屏风进行清洁。